Wednesday, June 11, 2008

第三只手当我们在一起(完结篇)

2007年7月7日 普吉岛


“哈,可妮!我们怎么撞衣了?”子轩不以为意地说道,“这还是我们前年在巴黎买的呢!”可妮不可思议地笑说。两人正巧都穿浅蓝色衬衫,他们的无意,只让身穿白色背心的丹宁觉得难受,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丹宁才是他俩的电灯泡。


**************************************************************


“我早就该拒绝这种臭屁的三人旅行!什么跟什么的,我干嘛装大方,干嘛建议这种三人旅行呢!”丹宁边哭边往海边跑去。深夜的海边,只有冷冷的风儿陪伴着凄凉的她。

“我早说过了,这种复杂的恋爱关系你哪玩得起?丹宁,你太天真了!”冷风中传来可妮那把冷酷无情的声音,让丹宁不禁吓了一跳。

“你怎么会在这儿?你不是喝醉酒,睡着了吗?”

“我对你这个可人儿的行踪比较有兴趣啊,刚才你泪盈满眶地看着我和子轩态度亲密的喝酒猜枚,我就知道你受不了。”可妮冷笑着,“可人儿,我和子轩只是好朋友,你非要将它看成我们有暧昧关系,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可妮边说边往度假屋走去,留下无助的丹宁,以及那股冷得讽刺的风儿。

“我为什么非要被你这样控制着不可......为什么......为什么......”丹宁拭去泪水,喃喃的重复说着。

**************************************************************

“早,丹宁,子轩呢?”可妮若无其事地问道,身穿红色比基尼的她,吸引不少外国人的目光。

“子轩他有点不舒服,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出海了!”丹宁的泰然自若,也让可妮觉得不自在。

“还记得这条手链吗?”丹宁从小包包里抽出一条心型手链,目无表情地望着可妮。

“哈,这么多年了,你还收着吗?”可妮的眼神闪过一丝惊讶

“这是你送给我的一周年礼物,我哪舍得丢掉呢?”那没有半点感情的眼神,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都那么久的事了,你还提来干嘛?”可妮回避着丹宁的眼神

“不想提起吗?你说过只有我才可以让你觉得幸福,是你让我对你无法自拔,是你逼我离开你,是你要我帮你勾引子轩,好让你可以回到以前那圈子。而我,到最后爱上了子轩,你又回来缠着我。这一次,你是不是想要我放弃子轩,就像当初你逼我放弃你一样呢?”丹宁出奇的冷静,让可妮觉得很心虚。

“子轩的确和其他男生不一样,就连不会为男生动情的我们,也都融化了。可是......”可妮似真似假的表态,看在丹宁眼里,也只不过是另一次的假意。

“够了!我们是时候为这种关系作一个了解,既然你还放不下子轩,那我就成全你吧!”说罢,丹宁已经跳进波涛汹涌的大海里。

“丹宁!丹宁!我是想要你放弃子轩,好让我们可以再在一起啊!”

โบ๊ต ระเบิดแตกกระจายทุกคน ทันทีทันใด ประดา !

可妮冲口而出的真心话和船长的喊叫声同时响起,没人注意到丹宁已跳下海,或许大家都来不及注意,因为船只在一瞬间,已被炸得支离破碎。

**************************************************************

2008年7月中旬 吉隆坡

“这是天意,这是天意,是你逼我跳海的,是你,是你......”

地铁内,神色不宁地她,紧紧地捉住摆放在双膝上的白色手提袋,口里嘀嘀咕咕,身旁的空位子对她来说是一种永远也摆脱不了的梦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