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第三只手之当我们同在一起2

2007年7月初旬 吉隆坡

丹宁对可妮说:“我刚刚拿了飞机票,这个星期六早上九点二十五分的班机,我早上七点去你家载你。”

“你载我?哪谁载你?是子轩吗?”可妮在电话中问道。

“唔,我会在他的家过夜,方便第二天一早开车嘛。” 丹宁说著,心里却抽了一下,她接着假假笑著,假假问道:“或者你也过来我们这里睡一晚呢?”

掛断电话之後,丹宁有点憎恨自己的小心眼,明明告诉自己要看开一点,要放下一切,但是,心里面的那一根刺却总是有意无意地露了出来,刺得心底隐隐作痛。

晚上,当子轩整个身体压了过来,她双手顶在胸前,阻止他继续长驱直入,她明知故问:“你爱我吗?”

子轩推开她的双手,一边吻著她,一边说道:“我爱,爱死你了。” 她松开手,他顺势进入她的身体,她低吟一声,微笑地,满意地,沉醉在他炽烈的体温之中。

男人在造爱时说的话都是最动听的,她当然也知道,只是她就是喜欢在床上听见他的承诺,只有在这一刻,他是完全属於她的。

她记得第一次看见子轩时,他也是裸著身体的,那一个晚上她摸上可妮的房间,这一个男人在黑暗中突然拥抱著她,他是可妮的新男友,他以为她是她。

那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因为过了一个月之後,子轩从可妮的床上跳去她的床上,就像一般的肥皂剧一样,因为可妮移情别恋,她对子轩由怜生爱,自然而然地,大家的身份对调,只是爱的人不一样了。

她是跟子轩上床了之後,才跟可妮坦白说道:“我们在一起了。”她以为可妮至少会露出半点不开心的反应,但可妮却丝毫不为所动,而且还说了一句令她耿耿於怀的话。

“这样也好,可以让我终於死心。”

这一句话拖著一条悬疑的尾巴,左摆右晃,让她心神不定,满腹狐疑。

莫非她对他还馀情未了?她爱他?他呢?他爱的是谁呢?这一大堆的老土到掉牙的爱情问题,都从牛角尖内走进她的心里,动不动就问她一句,她自我安慰:“只要他爱的是我,她就是多馀的。”

但子轩却偏偏是一个心无城府的大男孩,他跟可妮还是有说有笑,他们还时常通电话,有一次他们叁个人一起出来喝酒聊天,几杯下肚之後,气氛醉人,子轩突然对可妮说道:“你知道吗?有一个秘密我要告诉你很久了,其实,我们第一次上床时,我还是一名处男。”

可妮笑著说:“我知道啊,只是那时候我没有拆穿你,你连戴安全套都不会,当然是处男啦!”
他们两人边说边笑,我脑袋里却一片空白,只懂得猛灌酒,希望自己可以置之度外。

那一夜回到家里, 她跟子轩疯狂地造爱,她紧紧抱著他,甚至在他壮硕的背脊留下一道深深的抓痕,她在他的耳边喃喃说道:“我爱你。”他也答道:“我也爱你。”

她在想,这样的关係还可以维持多久呢?

1 comment:

曾子曰 said...

你真的是超級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