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江湖君子之3

“師弟你留在山上照顧師傅,我立刻下山找清風神醫,還有你必需時時提防獨孤這個老賊,我想師傅這次無辜招受牢獄之災,一定與他有關,這裡有個錦囊,在緊急關頭時打開,它必為你逢凶化吉!”陳二胡說著就將藍色的錦囊交到黃三地手裡。

“師兄,你一路小心,一定要找到清風神醫來救師傅啊!” 黃三地激動的握住陳二胡的手。

“你放心,師傅對我恩重如山,我無論如何都會把師傅救出來!”說著陳二胡拿起他的鼻血寶劍,騎上他的寶馬飛奔下山。

************************************

“二胡兄,怎麼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啊,萬一給獨孤盟主知道了,會怪我們招待不周的啊!”張漢林飛不懷好意的一步步向陳二胡逼近。

“你們兩個別在這裡裝模作樣,識相的就給我讓開,否則可別怪我!” 陳二胡說著就亮起手上的鼻血寶劍。

“既然有敬酒你不吃,那就送死吧!”說著三人就打了起來。

一陣陣的打鬥聲,雙方都使出深厚的內力,把方圓10裡的樹木全都震倒了,一片刀光劍影,刀刀致命。突然傳來陳二胡的慘叫聲。

“想不到我苦練多年的鼻血劍法仍然敗在你們兩人的紙巾劍法手上!” 陳二胡口吐鮮血,奄奄一息的倒在懸崖旁輕聲的說。

“要怪就怪你的恩師林一舉沒將鼻血劍法第十三式--止血心經的口訣傳受給你”

“鼻血劍法竟然還有第十三式!師傅為什麼要騙我!” 陳二胡痛心疾首的喊著。

“林一舉這個欺世盜名的偽君子,一心想稱霸武林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將畢生絕學轉受給你。所以下一世記得找林老賊報仇!”說著張漢一腳將陳二胡踢下萬丈深淵。

*************************************

“哎呀!八月秋收見血,天有烏雲籠罩,是大凶之兆,不會是師兄出了什麼事吧!”黃三地一面看著自己不小心被寶劍刺破的食指一面喃喃自語。突然一陣敲門聲打斷黃三地的思緒。

“誰!”黃三地戒備的拿起寶刀

“是我,小翠”知道是下人小翠,黃三地放下心中戒備。

“什麼事?”

“獨孤盟主邀請黃大俠到三寶殿有事商討。”

“好,告訴獨孤盟主我稍候就到!”

“獨孤這個老賊,葫蘆裡賣著什麼藥,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這次這個老賊必在三寶殿設下鴻門宴,師兄又不在,該怎麼辦呢?對!有錦囊!”黃三地立刻打開陳二胡留給他的錦囊!

看著錦囊裡的妙計,黃三地會心一笑。

*************************************

三寶殿上,美女如雲,個個都是蟑螂肚黃蜂腰,琴簫奏起,個個圍繞著黃三地婆娑起舞,看得官人心猿意馬,頭腦生漿。

“三地兄,對今晚的節目還滿意吧!”獨孤求贏笑笑的問

“有美女與美酒相伴,還有獨孤前輩把酒言歡,人生至此復負何求!”黃三地滿臉通紅的說。

“其實我今天約閣下來到三寶殿小聚,實則有一事相求!” 獨孤求贏滿臉憂愁的說道

“什麼事讓獨孤前輩如此的眉頭深鎖,你說出來我黃某人就算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黃三地語氣激昂的說。

“如今武林正臨內憂外患,黑白兩道水火不容,我收到消息,黑道那邊已安插了內奸在我們當中,根據察証,其中一個就是美羅雲雀紫羅蘭”

“什麼!美羅雲雀姑娘是內奸?”

“前幾天我在他的尸體上搜到這一封與黑道勾結的密函,信上清清楚楚的道明他就是江湖人人號稱的飛天鼠疫黑玫瑰,想不到當初因為我一時的心軟收留她這個無依無靠的女子,如今卻變成了包庇黑道!” 獨孤求贏緊握雙拳,雙眼乏淚。

黃三地看著獨孤求贏給他的密函,心裡涼了半載,因為信上提到飛天鼠疫黑玫瑰的另一內應竟然是……他最敬愛的師傅林一舉!

“師傅怎麼可能會是內奸!這絕對不可能!”黃三地兩腿一軟癱瘓在地。

“起初我也不相信,但証據確鑿不由得你不信!還有你看!”

“這……不是師傅貼身攜帶的克裡斯劍!”

“這乍看是一把難得的好劍,可是你看!” 獨孤求贏將寶劍劈成兩半,整個三寶殿頓時妖氣沖天。

“不……不可能!”黃三地仿佛下了十八層地獄般的絕望。

“三地!事實擺在眼前,不由得你不相信!而且我們也在飛天鼠疫黑玫瑰身上找到同樣的劍傷!”

“什麼!美羅雲雀姑娘真的是師傅殺害的!那,我......”

“大丈夫必須能屈能伸,我要你大義滅親,在下個星期的武林大會中指証林一舉!”

“要我指証師傅,我……我……”

“林一舉這隻老狐狸,這麼多年來以偽君子的身份隱藏在白道中,如果不是由他的入室弟子親手指控,很難讓武林各大掌門相信他的真實身份!”

“可是師傅對我……”

“三地,自古忠義兩難全,你是時候該為武林做點事了!”

此時,黃三地已經六神無主,任由獨孤求贏擺布。

************************************

八月中旬,錢通山人雲薈萃,各方白道人士都上山出席武林大會,令錢通山頓時白光閃閃。

“歡迎各方白道人士蒞臨錢通山,參加這次的武林大會,眾所周知如今黑道越來越猖狂,各方白道人士多次遭到襲擊,據說黑道還在我方內安插了奸細,而且這個奸細今天也在錢通山!”眾人交頭接耳,急切的想知道誰是奸細,孤獨求贏冷冷的看著各方人士的反應,心裡暗自竊喜。

“大家稍安勿燥,因為我已經把奸細給揪出來了,如今等著各方掌門發落!把人帶出來!”

“啊,林掌門!”眾人喧嘩!

“想不到一派掌門竟然與黑道勾結,殺害我方同胞,今天我就要手刃你,為我派枉死的弟子報仇。”說著青峰派掌門蔡希帥就拿起大刀向著雙手被烤的林一舉進攻。

“啊!” 蔡希帥的大刀直落,把林一舉的手銬給劈開了。

“蔡掌門,你......”林一舉為蔡希帥的突兀行為感到不解。

“一舉,快走” 蔡希帥欲帶林一舉逃離錢通山,卻被各方白道人士圍攻。

“大家千萬不要被獨孤老賊迷惑,我是無辜的,真正的奸細是獨孤老賊,他假借美羅雲雀姑娘之手,將莫須有的罪名強加於我,目的就是想鏟除我,坐享盟主之位。”林一舉激動地向各方武林同盟解釋。

“大膽妖徒,還敢在這裡含血噴人,送死吧!”

林一舉與獨孤求贏在大堂大打出手,經過七七四十九招,八八六十四掌的激抖后,獨孤求贏難抵林一舉的鼻血劍法第13招,狗急跳牆下,使出魔法心經之無法無天,剎那間,黑雲蓋頂,鬼哭神泣,獨孤求贏變成一隻萬世惡魔,雪白的面孔,殺紅的雙眼,直逼林一舉。

“獨孤求贏修煉魔功,他才是真正的奸細,各位掌門,我們一起將他殲滅,為武林除害!”蔡希帥奮力的聳動群眾一起將獨孤求贏殲滅!一時整個錢通山充滿殺氣,彼此互相撕殺。

面對各門各派的圍攻,獨孤求贏知道強戰只會為自己引來殺身之禍,於是即刻逃離群眾,揚身而去,眾人尾隨,勢必將他趕盡殺絕。正當林一舉欲與眾齊擒拿獨孤求贏時,一隻手卻及時將他拉住。

“蔡掌門,你為何拉住我?”

“一舉,是我啊” 蔡掌門將臉上的人面面具一扯。

“是你……清風!”林一舉激動的捉住清風神醫的肩。

“我接到三地的求助,知道獨孤老賊要在武林大會將你伏法,連夜趕來救你!”

“是啊,師傅,師兄早已知道自己必在途中招到毒手,所以特地留下錦囊,要我假裝投靠獨孤老賊,實地裡偷偷的通知清風神醫前來搭救。!”

“什麼,胡兒他……獨孤你這個魔頭,我一定要將你碎尸萬段,以祭胡兒在天之靈!”

“一舉,你冷靜點,現在最重要的是……”清風神醫將一舉拉至一旁,偷偷的指一指林一舉的褲襠內。

經清風神醫一提醒,林一擧才回過神來,並為自己差一點坏了大事而倒抽了一口氣。

“三地,未免衆武林人士起疑,你馬上與大夥一起追殺獨孤老賊!”

“是,師傅,徒兒這就去!”說著就飛也似的追了出去。

“清風,我就知道你誓死都會為我保住褲襠裏的秘密”林一擧無限感激的說。

“20年了,這個屬於我們兩的秘密,怎麼可以如此輕易的就洩漏呢?但是一擧,紙是包不住火的,我看你還是與我一起隱居山林,過上與世無爭的生活吧”清風語重心長的説道。

“我~”一擧面有難色,欲語還休。

“再説我們20年的約定將至,你得信守當年的承諾啊,別再辜負我的……”

“別再説了,我跟你走!”林一舉輕輕的捂住清風道長得朱唇,一切盡在不言中。

“等到了!我終於等到了!你這次可要說話算話啊”清風激動地緊捉著林一舉的肩膀!

林一舉輕輕的點了點頭,兩人互相凝視,時間仿佛就此停住,大地之花為他們而開,天空頓時都亮了起來。



幾年后,江湖人士仍在討論林一舉及清風神醫無故失蹤的原因,有人説曾在彩虹山上看過兩人的蹤影,有人說他們出家了,至於褲襠裏的秘密至今仍是個秘密。

還有就是獨孤求贏的下場,似乎沒有人關注,因爲這個故事從頭到尾講述的就是一段不倫不類的愛情。

1 comment:

王純倫 said...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小可愛視訊-視訊美女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